會計軟件

歷史悠久的知名會計軟件品牌有哪些?

一直使用會計軟件來配合公司業務及營運需要的用戶都知道要選擇擁有悠久歷史,經過長時間的實踐使用且不斷改善及優化的會計軟件。因他們深知,這些軟件經過多年的使用及測試,已修補及完善會計軟件可能出現的漏洞,其操作及安裝狀態更穩定。那麼市面上歷史悠久的知名會計軟件到底有哪些? 一起來看看……

 

Sage (Sage 300 / Sage 50 Peachtree)

Sage集團於1981年成立於美國。集團旗下研發多個不同的會計軟件,包括研發自1994年的Sage 300(Accpac)及1998年收購合併的Sage 50 Peachtree都是旗下熱門及用戶遍佈全球的會計軟件。

 

https://www.centrolink.com.hk/sage50_distributor/csage50peachtree_distributor.html
or
https://peachtree.com.hk/

 


Quickbooks

「Quickbooks」是「Intuit」公司旗下一個知名的會計軟件,該公司1983年於美國正式成立。

https://www.quickpro.com.hk/cindex.htm

 


Dynamic(縱橫軟件)

 

「Dynamic」主要由「縱橫軟件發展有限公司」開發及推廣,該公司於1987年在香港成立。

https://www.dynamic.com.hk/index.php

 


FlexSystem(FlexAccount)

「FlexSystem」於1987年面世,總部位於香港。

https://www.flexsystem.com/default_e.htm

 


Daceasy(中英文版)

「Daceasy」由「大易系統有限公司」研發及推廣,該公司1990年成立於香港。

http://daceasy.com.hk/

 


Kingdee(金蝶)

「Kingdee」由「金蝶國際軟件集團有限公司」研發及推廣,該公司1993年成立於中國深圳。

 


SAP Business One

1996年正式於以色列面世。SAP Business One分為15個功能模塊,使用最廣泛的模塊是財務,銷售,應收帳款,應付帳款,業務合作夥伴,銀行和庫存等。

https://www.sap.com/index.html

 


NetSuite

1998年成立於美國。這是一套可提供網絡託管的會計軟件,包括企業資源計劃(ERP)、客戶關係管理(CRM)、人力資源管理(HCM)及專業服務自動化(PSA)等。

 


Mastersoft(商靈系統)

「Mastersoft」由「商靈系統(香港)有限公司」研發及推廣,該公司2000年成立於香港。

 


Xero

「Xero」2006年於紐西蘭正式面世。Xero是一所主要研發雲計算會計系統的軟體公司,主要服務對象是中小型企業。

 


MYOB

MYOB 改名 ABSS 2018年1月1日, MYOB香港版 會計軟體由馬來西亞公司 ABSS (Asia Business Software Solutions)接管。